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周一)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1-26 09:51

大盘的企稳,首先还得看券商,券商稳,大盘稳,注意观察。汇率稳定,油价大幅下跌利好航空股。

11-26 10:02

上周四提示大胆激进的600825新华传媒,成功反包封板,周四有买进的朋友目前小赚,创投经过周五大暴跌以后,今天的反包,是主流机会。有买进的朋友继续待有。

11-26 10:04

目前市场还缺乏一条能带动人气的线,今天的反弹属于暴跌之后的正常回升,所以还是没什么可以交易的点。

11-26 10:15

雄安板块盘中再度出现异动,龙头冀东装备再次尝试冲板,不过今天不是第一个冲板的,主要是目前已经临近年线,这里的抛压相对还是很大的,不宜盲目追,除了龙头外,很多雄安个股,大多都是回调到启动阳线低点附近再次启动的(比如青龙管业),也就是说,看到启动后不要乱追,回调企稳后反而是不错的上车机会,这是节奏问题。

11-26 10:25

今天的盘面来看,福建本地股异军突起,是否持续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漳州发展000753由于地处福建,又有创投,早盘被资金拉升起来,秒板。

11-26 10:33

个股方面,多氟多今天表现也不错,以10日线为支撑再度上攻 目前仍旧有上攻动能,是个短线股,可以关注,但是大环境不好,最好还是不要着急介入。

11-26 10:46

恒立实业这几天一直低位横盘,我预计里面的资金就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做一次反弹,然后有效带动一波超跌股的反弹,这样子短期的高位股杀跌就会结束。今天市北高新有量出来就好,经历了换手之后,后面才能逐渐稳定

11-26 11:12

刚才券商股的一波反弹,大盘的分时上没有显示出增量资金的流入,继续观察稳健者轻仓看戏。

11-26 11:18

分析一下东方财富的K线,周五留下了下影线,如果今天再创周五新低,那么就会影响到创业板的走势,注意东方财富K线趋势。

11-26 11:30

今天的这个指数,到了关键时刻。如果上不去就还要下跌,所以今天要淡定不要盲目的追高买股,要尽量操作 均线附近的,如果重要均线偏离太远,不如观看的好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下午见。

11-26 13:31

海泰发展上周强势二连板,结果还是没抗住,今天补跌,当龙头都挂了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对市场抱有太大的期望今天没砸也许明天就开始砸你了

11-26 13:50

周五的海泰发展那么逆势今天直接跌停,创投还要杀 。预计周三前后是机会。

11-26 14:03

中国人保午后逼近跌停板,换手率高达27%,成交额超20亿。新股上市拿到5个板已经很不错了,接下来次新股有一个重新定位的过程。

11-26 14:49

现在各路游资也都不敢轻举妄动,今天的涨停,明天可能就跌停了,这就叫不具备可操作性。这行情没什么可看的了,尾盘继续弱势震荡,今天解盘就先到这里吧,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