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周二)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1-27 09:18

大家早上好,今日主要热点看,福建本地股:平潭 发展、漳州发展、三木集团、厦门港务、星云股份,点评:福建本地股有些表现但基本上是开盘那一会儿热情,起涨主要是受台W选举国MD大胜刺激。 这么个大的时间对国运来讲巨大作用,韩的演讲中几个地方,第一个农业走出去,企业走进来,第二个东南沿海多互动,坚持92工时,这么大的事情,市场必然炒作一把。

11-27 09:22

昨日两市维持缩量震荡走势,盘面上,高送转和次新板块带领中小票杀跌,但由于建材和航空等权重股拉升,再加上盘面筹码惜售情节严重,市场杀跌动能不足,整体维持缩量震荡走势。目前市场正处于震荡回踩路途步入尾声,短期震荡反复一下有望积蓄力量反弹,盘中杀跌下来依旧是低吸筹码的好机会。

11-27 09:27

600715文投控股、002562兄弟科技、002909集泰股份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激进的朋友可以在盘中找机会轻仓介入,稳健的朋友先加自选股观察,有较好机会的话也可以两成仓位介入。

11-27 09:31

002288超华科技 昨天安排内线朋友买进的票,就看今天会不会接着大涨了
11-27 09:37

盘中推荐,002346有资金的朋友,短线可以跟踪一把。

11-27 09:43

恒立实业,市北高新今天表现还可以,核按钮接下来将会减少,而市北高新这种一旦开始有效上涨,市场人气就会被再度调动起来。

11-27 09:45

早盘开盘后券商领涨,板块上涨1.02%,符合预期,只要券商稳,大盘才会有反弹,注意观察。

11-27 09:49

现在的高位股,承接盘不足,输钱大概率,所以这种情况,我们宁错过 也不要去追,还记得老张反复给大家说的吗,穷寇莫追,凡是远离60日线和120线的股票 ,都不要去追。

11-27 09:54

板块方面 ,券商有所企稳,个股方面仍然是中低价超跌股,当前个股行情的逻辑没有发生变化。如安控科技、宜通世纪、圣阳股份、长虹美菱、泰尔股份、超华科技等,这些都是超跌低价股。

11-27 09:59

002288超华科技 今天直接涨停板,内线的朋友等着吃大肉了

11-27 10:01

大盘目前还是延续昨日的震荡走势,还是早评提示的震荡反复,反弹时间点预计在下半周。5G通信板块异动拉升,这也是近期频繁异动的板块,值得重点跟踪关注。

11-27 10:11

300482万孚生物 等跌下来,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1-27 10:30

福利股,可以买进600695。

11-27 10:55

昨天比较强势的大众公用,高位五日线不破看起来那么强势,结果今天大跌6个点 当前市场,一定严防追高。

11-27 11:01

好消息,昨天安排内线朋友买进的002288超华科技已经获利出来了,利润还是不错的,恭喜跟进的小伙伴。

11-27 11:19

市场昨天的赛象科技002337昨天天地板,今天开始酝酿反包,大家注意一下。

11-27 11:22

大盘震荡小幅回落,目前市场攻击时点还不到,整体还是震荡节奏,拉升只是为了防止指数走弱,同样,回落也是为了抑制指数上攻过快,目前的任务是震荡反复积蓄反弹力量。

11-27 11:39

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11-27 13:06

资金如水,总会流向阻力最小的地方,既然题材股天坑多多,题材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既然市场题材股不能炒了,那么接下来,市场只有蓝筹一条路,蓝筹虽然慢,但不至于坑人,所以后续,大家不妨多多关注银行,保险等蓝筹股的动向!

11-27 13:13

稳健的投资者是可以持股待涨,新仓方面可以不用着急,等市场彻底稳定干一票大的

11-27 13:27

板块方面5G通信、软件、文化传媒等板块表现活跃,下午开盘锂电池概念如亿纬锂能300014封死涨停,这些活跃个股一方面与当前的利好消息有关,另一方面属于国家扶持的行业,再一方面有的股价已经到了相对底部。

11-27 13:36

赛象科技 成功反包拉板,非常不容易。从哪儿摔倒,就从哪儿爬起来,昨天这个是涨停到跌停,今天反包,创投今天就有希望了,赛象科技,有助于活跃市场人气,定海神针。

11-27 13:57

抄底资金还是不愿意进场,这个位置还是要谨慎一些,短期拉不起来,指数可能还需要再度释放一波恐慌。

11-27 14:10

上证指数翻绿了。我们目前还没有激动。今天市场的主要关键G点,还是在 赛象科技,这个昨天从涨停到跌停,杀伤了多头人气和士气。今天下午拉升一个涨停,重整山河。

11-27 14:13

A股三大股指维持震荡,5G概念股领涨两市,宜通世纪等多股涨停。此外,锂电池、国产软件、知识产权等概念也涨幅居前。民航机场、精准医疗、上海自贸等板块表现疲软。5G板块有10只个股涨停板了,科创板以后退潮,5G板块要多留意了。

11-27 14:18

目前看港股延续回落,带动咱们指数跳水,其中上证50指数已经打穿昨天低点,虽然说潜在利空压制还没落地吧,但这也太不争气了,近期大家要做好抵抗式震荡的准备,在本周末G20峰会之前,可能指数要玩数星星,个股的话根据不同情况,区别对待操作即可。

11-27 14:41

根据科创板的发展进度,目前科创板只在上海及北京两地区试点。佐力药业300181成功封板,看有没有比较好的联动效应跟风。

11-27 15:02

无论是从日线上看,还是从周线上看,尤其是月K线的技术指标,已经出现超卖了,随时都有反弹的可能。个股保持红盘或逆市上涨的,这类股票后市有可能成为活跃板块或个股。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