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9日(周四)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1-29 09:29

5G题材的东方通信和科信技术,貌似有机会集合涨停,前者三进四,后者二进三。沃特股份002886 -7%附件考虑低吸。神州电子-5%附件考虑低吸。这几天高位的科创概念,连续下跌,市北高新明天是调整的第七天,同类的低位个股,会考虑低吸。具体看盘中情况而定。

11-29 09:41

开盘通信、芯片等科技股有所异动,资金继续追捧以科技股为首的中小票,节奏很好。5G的 300602飞荣达也都不错 可以进行下关注。券商稳,大盘稳”是这里的核心观点,欢迎大家一起来聊聊。

11-29 09:50

昨天午盘提示可以买点东阿阿胶000423今天上涨1个多点,昨天说了这个位置吃肉的机会,比挨打的机会高太多了,如果昨日有进入的股友,今日冲高可以止盈,恭喜。

11-29 10:04

300410正业科技 短线逢低积极参与反弹 游资私募继续博弈

11-29 10:09

如果昨天观看老张直播有买进300597吉大通信的朋友现在可以考虑止盈了,到现在利润应该也是不错的。

11-29 10:22

昨天白酒跟着券商和地产走,今天持续性还不错。可以观察白酒的力度,白酒在上半年的时候也有多次带动指数,但是到了下半年随着蓝筹的表现,白酒就成为附属

11-29 10:27

我们跟踪的长线票天润乳业600419会做高抛低吸的朋友,资金做下,我继续看好。市场对解禁股的反应仍然比较敏感,赣锋锂业002460公告解禁250万股,就出现走弱。市场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当发现有争议的时候,不参与这些问题股。

11-29 10:42

盘前提示盘中低吸的台海核电拉升2个多点,可以继续跟踪。我们把握的东方通信核按钮概率应该不大,下午在做决定出局还是继续待有。

11-29 11:10

昨日强势上涨的证券、通信和海南板块纷纷调整,再加上资金盘面资金观望情绪浓厚,量能补位失败,市场反弹氛围遭受打压,盘面有反弹拉升转向走震荡走势迹象。我18.22附近买了点 汉邦高科300449,小仓位,激进者可以考虑买点,风险比较大。

11-29 11:26

今天指数下跌不奇怪哦,昨天护盘资金虽然进来了,但是不是那种大部队,就是小股资金所为,你指望连续大幅度拉升不现实的。但是既然护盘资金进来了,这个位置应该会拉锯几天的,不用太担心指数,应该利用这个调整积极低吸护盘品种

11-29 11:33

今天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先吃饭,朋友们下午见。

11-29 13:05

大家下午好,在外围股市大涨的情况下,A股早盘高开回落,回补分时缺口,整体上看趋势偏弱。板块方面黄金有色、酿酒、环保等强于大盘,由于有关会议消息的不确定性,控制仓位,谨慎一些利于应对。昨天提示的地素时尚603587今天小幅上涨,该股可以继续待有跟踪。

11-29 13:15

中字头今天开始动了,中国铁建上涨3个点。这两天蓝筹品种轮动护盘,可以看出来这里资金的交易方向

11-29 13:24

市场回来出现一波跳水,板块跌幅榜上都是近期表现过的5g和券商,说明市场对新热点的接受度依然不是很高! 这几天谨慎一些没错的。

11-29 13:37

投资最怕这样温水煮青蛙的盘面,下杀越快时,一般杀的越彻底,反弹也快。这样下跌慢,上涨也无力,没有人愿意参与,因为方向不明。有了方向,才知道如何出力,没有方向时是麻杆打狼两头都怕。宏辉果蔬和西部黄金拉升,看来是担心M易战了,这两只股联动,只要一个涨停,那么另一个就会跟。

11-29 14:05

午后市场弱势运行,今天市场不仅没有补量上行,反而弱势震荡,明显是低于预期,既然是低于预期,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减仓降低风险,注意及时卖出离场手中的弱势品种。 台海核电还是如此强势,那么大家要注意,周末我国和A根廷到底签了多少核电大单。

11-29 14:26

创投的华控赛格午后反包,资金正在沿着这个方向寻找,在新概念没起来之前,超跌反弹依然会是资金的主要参考方向!000610西安旅游这支强势妖股,有调整到位、酝酿第二波迹象,博弈止损参考下方的20日线即可。

11-29 14:34

恒生指数早盘最高1个点,现在下跌1个点,A股这边是被港股给带下水的。

11-29 14:58

主板券商的补跌带着指数出现明显的回落调整,但券商这里是这波权重里涨幅最大的,这里调整之后权重的调整空间就很低了,补跌情绪得到集中释放!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