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作上不要亢奋

?







技术上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往往更容易按分钟K线的走势感受大盘的脉搏,具体分时行情容易预判。而在市场亢奋情况下,分时行情走势往往难以掌控,但更多的人喜欢这种行情,因为它不需要太多技术含量,反正很多股是上涨的。操作上你可以激进,但心态一定要沉稳,不能同市场一样的亢奋。短线市场会有所犹豫之后还要上,不多点点线线的去分析了,平时一般不多讲,理论讲多了对短线操作也没多少实际用处。在10月23日周未写了“三底何时共震”一篇大一点篇幅的分析,大家仍可以看一下。


周四600633和300135换成了300250和002456。成本是40.30元和23.3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