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能否结束调整

?大盘筑短线顶后已调整近三周,前面我说过,调整两种可能一是在2380支撑(这个点位也对应深市万点大关)强势调整横盘震荡,二是快速下跌看2250点。而现在看大盘的调整还是相对强势,显然后面如果2380点能够坚守,或者周线收出更高的点位,下周应该短线重拾一波升势。


但日K看,前面三重顶后调整的时间还不够,如果这个时候盘中有快速冲高,会有再次顶背离,熟悉MACD指标的会知道那样只会引发再次更大一些的下跌。 这样周四周五如能相对强势一点,将引领大盘强势震荡,并逐步消化日K小顶压力。现在看不要有大的奢望和恐慌。尽管短线向上压力重重,但强势震荡或慢涨行情往往后面更有力量。


大盘打破3050点以来的下降通道后,伸出来的触角往往犹豫和谨慎,但行情却会慢慢发展,还没到高潮的时候不会落幕。


601890亚星锚链持有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