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婴测盘】大盘纠结,灵活应对(7.11收盘)

?今天大盘还是相当纠结,以水利和舟山海洋经济为龙头的题材热点还在演绎,超跌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表现也强于大盘,但大盘量能看还是略为偏小,要想化解大盘技术指标顶背离,必须要放量突破才有可能。目前从技术看,大盘上有60日线和半年线压制,下有10日、20日和30日线顶托,大盘处于纠结状态,需要选择方向。在方向没有明朗前,建议投资者可以以不变应万变,既不满仓也不空仓,半仓为主,进退自如,一颗红心,两种准备,灵活应对,积极参与热点。大盘目前看也不是一无是处的,一是今天收盘还在2800点之上,二是大盘热点还是比较活跃,人气还在。在纠结震荡中,投资者还是可以谨慎采取“抓两头,弃中间”的战术,即激进者抓强势股、稳健者玩超跌股。大盘本轮的超跌反弹,实质是对上半年全面紧缩政策的修正预期。市场预期下半年货币政策将会局部放松,财政政策也会落实积极的框架。目前需要等待这个预期信号的真实兑现,才能延续目前的反弹行情。北戴河政治局会议应该是一件重要事件,一旦政策有松动,将会推动大盘继续深入并引发中级反弹。虽然今天大盘量能不见明显放大,股指也没有突破震荡区间,但大盘持续震荡盘升的走势和盘面题材股的大面积活跃,说明市场做多热情尤在。预计明天大盘压力2820--2850点区域,支撑2750-2780点区域,关注大盘的方向选择和量能变化。具体大盘直播和个股操作建议请见本人超级核心群和圈子,详见博客主页友情链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