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婴测盘】等待逢低介入机会(7.12收盘)

?我上周就说过,“狼来了”喊久了就会麻木了,今日A股终于出现大幅低开杀跌的走势,现在的市道就这样,一跌又有人找原因,无非也就是欧债危机蔓延至意大利导致欧美和亚太股市大跌成为A股的利空原因。这样看来似乎可以是个今天A股大盘下跌的诱因,其实我觉得并非如此。个人以为还是A股自身的原因,上周4开始我就在【股婴测盘】顶背离提防单日中阴(7.7收盘)一直在强调大盘面临调整,主要是技术指标出现顶背离,需要修复,加上2850点的前期密集套牢盘和2610点抄底获利盘的双重打压,大盘调整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这里的大盘调整应该还是良性的,2750--2720--2690点应该是三档的黄金半分位支撑,今天已经下探到2754点,离2720-2750点区域已经很近。从盘面看,今天并无个股跌停,个股普遍强于大盘,不少个股却出现逆势上涨,这也表明是主力在借外围利空主动进行的大幅洗盘动作。经过今日的中阴杀跌,大盘技术指标顶背离已经得到了较好的修复,短周期技术指标相反还出现了底背离现象,这也预示着大盘调整空间并不大。大盘调整的位置可重点关注20、30日线所在的2735点附近,此处很有可能将成为空头宣泄的终结位,大盘如能在此缩量企稳结束调整,后市大盘将迎来第二波上涨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分批介入超跌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尤其是新兴和消费类的个股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