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婴测盘】阳包阴攻击形态已现(7.13收盘)

?今天的大盘完全符合我一早预测和画出的模拟走势,也基本是最高点收盘。根据【股婴测盘】等待逢低介入机会(7.12收盘)的思路,我昨天尾盘和一早就逢低加仓了目标个股,准备继续中线持仓。大盘的量能今天依旧在1000亿上方,属于健康状态。今天的大盘属于普涨,蓝筹里靠有色和金融拉抬大盘指数,创业板和中小板引领个股普涨。从深圳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看,全部出现阳包阴攻击形态,预示着明天这几个板块依旧还有攻击动力。昨天的大盘单日中阴基本已经化解了我原先所提到的顶背离技术指标,大盘下跌空间基本封杀。虽然明天又是周4,后天又是7月股指期货合约交割日,但个人预计本周将平稳收关,适合逢低布局,下周起就将再起第二波行情,当然一些中小盘个股已经在今天就提前启动了,远比蓝筹股来的强。现在还有人看见欧洲债务危机就色变,其实个人以为这根本就是美国别有用心的利用评级机构的大棒在打压欧盟实体经济,目的还是为了振兴美国经济,其实欧洲债务危机远没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媒体很多也是充当了煽风点火的作用,昨天的大盘中阴也是主力充分利用了利空消息做了一次对大盘技术上的修复而已。预计明天大盘压力2810点,支撑2780点,关注大盘方向的选择和大盘量能的变化,建议逢低继续关注超跌的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目前对一般投资者来说,中线筹码可以继续锁仓,短线筹码可逢低继续布局,大盘的这波2610点启动的行情远没有走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