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婴】板块切换迹象开始显现(6.3)

?周末说到,目前大盘的主战场已经开始向主板转移,也就是说红五月是两小板的主战场,而红六月将是主板的主战场。当然我们也就要防范两小板中的超强个股的大跌风险了,而两小板中的超跌滞涨股还会有补涨要求,这需要区别对待。而主板中充斥着同样的新兴产业和大消费题材的个股,还有一二三线的各类蓝筹股,它们将在六月出现很好的操作机会,这也是两小板传导后的结果,也是主力炒作的逻辑所在。一直跟踪我博的博友已经清楚,本人对大盘各板块的轮动把握应该是比较准确的,不会象有些博主那样只说大盘点位,在如今就显得没有什么意义了,特别是天天说大盘点位更无意义,无非是博人眼球而已;炒股重要的把握大盘的大波段能力和对各板块的轮动判断,而短线和超级短线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不必精益求精。过于苛求,往往会事倍功半,甚至得不偿失。可以说,这是很多博主的通病,也是目前网络时代不少博主滥竽充数、良莠不齐的真实写照。本周三是一个重要时间窗口,个人预计迟迟不肯出台的城镇化规划将成为一个事件导火索,要知道今年的大多数题材炒作都集中在事件驱动上,不可忽视。从目前大盘的震荡量能看,还是比较健康的,投资者可耐心等待时间窗口的来临。具体大盘直播和个股买卖操作提示请见本人核心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