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场外资金等待一个契机
?? ?半个月前的博客文章中,就提醒在七月中旬后要注意美债问题带来的空方打压。而最终在限期来临之际,美债问题还是有惊无险的渡过这次的危机。但是市场却并没有以利空出完上涨的形式来运行,场外资金等待一个进入市场的契机。这个契机可以是这段时间连续多天的低开阳线整理后的破位下跌,也可以是就此拉出吸引人气和资金进场的中大阳线。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都可以给场外观望的资金一个进场的借口和宣泄的机会。而这两天热点明显是在新股方面,大盘成交量今天创出一段时间里的地量,地量一般都容易引发变盘,不管短线是向下挖坑后反攻的变盘还是直接大阳线上攻的变盘,都是一次介入的机会。
新股之后,题材股应该还是会到有高送转的个股中,特别是那些中报有增长同时有高送转的股票品种,值得关注。
不管前低2610是否被击破,都看好之后的大盘有一波值得参与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