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备忘一号


股价只能算是中价股,小盘。业绩增长和中期转增也确定了,唯一就是让人担忧的是提前买入的老鼠仓过多。那么是不是就这样见顶了?——有保留意见

因为从启动的11.20元算起到最高的16.50元,涨幅也只是50%左右,并不能说明利润丰厚。

其次比较关键的是这波从最低价一直涨上来,都没有大阳,中小阳线为主的上涨。

一般这样的走势的股票,都会以放量加速上涨来结束一波行情的走势比较多。

至于大盘,和昨天博文说的一样,选择了挖坑的那种走势,而且这挖坑还直接就今天就收回了不少,拖着个下影线,可以看好后市至少也有一次反弹了。新股次新股的大涨之后,高送转能不能成为游资炒作的又一个板块呢,值得重点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