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下一城,等待第三阳

?短线就比较好判断了,连续两天中阳线后,明天能否继续发力收出关键性的第三阳,从而奠定行情启动的基础。成交量比昨天放大,涨停板数量增加,文化传媒热点持续,有色煤炭板块今天给大盘添砖加瓦,后市值得期待。

如果资金有实力而且对后市乐观的话,不得不注意最近的人气股中国水电,虽然该股的发行上市前后分歧极大,同时走势也是一点都没有大盘股的走势的习惯,上市第一天的癫狂和之后的破发,加上今天午后直奔涨停板又打开,对大资金的进出方便以及筹码的流动性之活跃,很有机会成为后市大盘走势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可能炒作的品种。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