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主导市场,猜底会死的很惨……

跌穿2300点后再穿2200点的两天反弹,都是午盘后拉起的反弹,今天第四天,再次跌穿2200点,跌停板个股继续增加的同时,跌停板的个股都是几笔单一下子就飞流直下,人气之弱,可见一斑。上一篇博文中认为即将过去的最黑暗的一段,在没有量,没有暴跌的前提下,还会继续在暗夜中继续原来的方向。


放量大跌,数百个个股碰到跌停板价,恐慌性下跌。这样的情形没有看到之前,还是继续等吧。还是之前说的那样,行情一旦放量,不管是大跌放量还是大涨放量,都意味着筹码的松动和换手,才有投机的机会。现在还完全看不到这样的机会。


这样的行情,看与不看都差不多,只是因为职业不得不看。所以博文也不是很勤快的更新,一个没有机会的市场,让我写什么?


再跌一段的话,新股可能会是个机会,最近的新股小盘的股价相对前期上市的股价要低,也许会是新资金的选择。不少不到两千万流通盘的十多元二十元左右的新股,可以虎视眈眈了,不过现在建议只是看着盯着准备着,等着更低价的机会。


至于指数会跌到多少,这真的是没有必要去计算和猜测,跟随市场就可以了,现在明显是空方主导的市场,猜底会死的很惨……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