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股跌停板后,意味着什么?

在前文《空方主导市场,猜底会死的很惨……》中,提到一个底部来临的重要现象,就是“


放量大跌,数百个个股碰到跌停板价,恐慌性下跌。这样的情形没有看到之前,还是继续等吧。还是之前说的那样,行情一旦放量,不管是大跌放量还是大涨放量,都意味着筹码的松动和换手,才有投机的机会。现在还完全看不到这样的机会。”


今天市场出现了其中的一种情形,就是一百多个跌停板的股,现在需要等待的就是银行金融股的补跌出现,以及放量大跌引发恐慌盘抛售,今天银行股的脉冲,反而是引发其筹码松动的契机,后市一直横盘不跌的这些蓝筹板块,将把市场带到指数个股都大跌,而不是现在这样的指数小跌个股大跌。


在没有见到银行金融股大幅补跌的出现,不说底。


还是那句—— 空方主导市场,猜底会死的很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