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2711站稳很重要! 0625

?


上期回顾:0617不过从周线趋势来看,短期内出现周线趋势反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指数已经在周线超卖区运行了两周,我们可以从明天开始期待反弹的出现


2641恰好是10年10月指数上攻时形成的日线支撑,昨天收盘前最低点刚好达到这个位置,2565缺口也是那时形成的,也就是说,昨天既补了缺口,又回探了支撑,同时周线趋势也调整到位,难道刚好是巧合?


08年10月28日,上证指数的动态市盈率是12.42,今天上证指数的动态市盈率是12.68,换句话说今天的2641和08年的1664是可以等量齐观的,长线投资者和价值投资者将陆续进场,2641恐慌割肉和当年1664恐慌割肉几乎没有区别,也许我说错了,等待验证吧!


本博今日重点:周一下午准时见底和出现反弹,让我蒙对了,哈哈…


周五日线,站上30日线,反弹很给力,周一开盘指数将实现5\10日线金叉;周线返回1664-2319上升支撑2715,周线趋势见底反弹,预示周线级别的反弹开始


由于下周4是月收盘日,周五是周收盘日,故指数周四2711点(月线支撑)、周五2715点不破,反弹继续!


?


个股:


持有:持有飞亚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