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缩量回调等待低吸时机

大盘今日低开震荡,全天保持在3050-3060点之间窄幅震荡,属于弱势整理,沪指成交量萎缩,股指依然运行于30日均线上方,短线调整还将继续,明天指数可能会出现冲高回落,盘中可以适当减仓,调整完毕可以再买回来,操作上难度有些增大,仓位不重的也可以继续持股,观察3030-3035点的支撑,跌破就必须要减仓了。


今天盘面上,行业板块中酒店餐饮涨幅居前,西安饮食、中科云网冲击涨停。物流、环保工程、机场航运、煤炭、保险等板块昨日领涨的保险、军工板块今日全面熄火,成为领跌板块。概念方面,草甘膦、石墨烯概念全天保持1%以上的涨幅,但很明显涨势较弱,板块中大涨个股很少。目前指数调整,热点仍然缺乏持续性,说明目前仍不是加仓的最佳时机,可优选前期滞涨个股,等待低吸时机。


技术面上,今日指数虽然出现弱势调整,但依然运行于30日均线之上,上方缺口压力顽固但下方支撑也强劲有效,未来几个交易日仍有调整需求,因为在指数连续上涨之后必然引发短线获利盘的出逃,从而导致指数调整,后市观察3030-3035点支撑。操作上,鉴于目前调整尚未到位,还不是低吸时机,可先关注前期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