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个股加速补跌不可避免 推荐关注逆市牛股


? ? 大盘走弱趋势明显,后期将以逐级盘跌为主。目前下跌已五周,后期回落较为保守十三周,而偏弱的下跌周期的二十周左右。因而本次下跌时间与空间稍长、稍大,下方1880点为量度首个止跌点位,此点位后面再破,且看极端的1772点...

? ? ?未来两周个股也将出现轮番补跌,而下跌的幅度自然大于大盘,故一旦形成加速之势,不少的个股在目前点位再几十点那是无法避免,因而近段时间个股风险较大前期。故对于低位或处于较长时间横盘而破位、将破位的个股,以及高位形成有效顶部的个股,可趁盘中回拉时及时减仓或清仓,避免后面更大的跌幅...
? ??
? ? 破位类:603001、601999、300105;
? ? 将破位类:603399、603366、603002;
? ? 高位转弱类:603008、601886、300274;
? ? 类似这样的个股,或其他趋势明显变弱的,也是规避风险的种类,不宜持有,或长痛不如短痛,有时候少亏也是赢家......

? ? 趋势见空,短、中、长的日、周、月线趋势与技术指标弱势较明朗,故防范于未然或强于保守、被动被套,因而无奈中减仓或是顺势而为的明智思路。不是见空就是喊:“狼来了”,而是狼真的出没了。

? ? 而对于逆市中去创收益的朋友,操作把握好,也能品尝收益的喜悦。但对于处于上升态势的强势品种,宜以短线为主,见好就收,再玩下一只,或能保收益,规避风险。


? ? 只是个人观点与意见,不是完全的操作建议,仅供交换交流。因每人不同的阅盘与见解,如因本交流引来的不适,请匆对号入座,可忽略不看,可一笑过之。总体上还是以自己的操作思路为主,不因任何的观点左右自己。

? ? 下面交流不同的市场品种,下周存在逆市走强趋势个股,供作关注,不是操作建议:
? ? ?
000716南方食品?越低越进,短线或小波段可为
? ? 300132青松股份?低吸不追高,短线收益明显
? ? 002498汉缆股份?短线快进快出,不恋战
? ? 600973宝胜股份?难得的强者风范,但短线更佳


上周在近百群中的交流,现在“马后炮”回放,只是重温风险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