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决定牛熊!

?经济数据下周出炉,众多机构和研究人员都在猜测,有的说高到5.8,有的说在5.3--5.5之间。到底它们说的还与以往准确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最近正在揪出内奸斩断利益链条,只要内部没人泄密,靠预测是不可能达到100%的。以前都存在几十万买个准确数据的现象,现在预测的机构和人员也好像少了许多,因为没有这些泄密者,它们那些砖家就是狗屁,没法预测到的。根本就没有调研来的真实理论数据和依据。那5月经济数据到底会是多少呢?我这个放牛娃来猜猜吧!我认为5月CPI与上月基本持平或者还会回落一点。因为5月初蔬菜价格大幅回落,食品价格基本稳定,输入型通胀没有超过预期。所以5月CPI大概在5.2-5.3左右。不会是5.5以上的预测。马上就要出来我们看看吧!对于加息的问题,因为加息的累积效应将在3季度显现,央行应该观望一下,万一再次加息等累积效应出来过左咋办?通胀不是想象那么可怕。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了,现在100元钱只等于5年前的10元钱了,你还让通胀率保持在3左右现实吗?还能让10元钱等于5年前的10元吗?所有东西和工资都整体上行了,通胀在5左右应该成为常态,只要不上8就不存在恶性问题。砖家们呀专家们搬块砖都不会还整天嚷嚷,可惜银子给他们了!不如拿来我边放牛边观察身边发生的情况,比坐在办公室吹着空调空想出来的准确100倍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