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该不该买股?

?? ?前天我说本周加息,果然如此。那么越是加息出来,利空越近尾声,大盘今日上午还在对加息反应。下午就走出了利空出尽的效果来,明日不买股那就是傻子了!这次加息可以说成为大盘反转途中的一次加油,这么看大盘本月上3000点的希望越来越大。满仓领取国家发的降温费吧!不领别怪这怪那的了。前面提示过的320和577已经有收益。但不要急于跑路,笋子才在露角角咧。没有20%不要乱动。看以验证看看结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