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短线设定好止损位,主力拿你也没办法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这就是A股,今日又是一地鸡毛;恒生指数的迭创新高与A股形成了两个极端;近期管理层一直在强调防范金融风险,A股却走出了股灾式下跌,谁被打脸了?监管层以牺牲经济稳定来推动结构性调整,如果金融出现剧烈去杠杆,短期经济增长的泡沫很可能同时被刺破,再通胀预期变成再通缩预期恐怕只是一线之间。非要把中国股市搞的一团糟,祸害中国经济,祸害投资者、把投资者当敌人,不相信市场作用,迟早是要受到惩罚的。


今日开盘国家队就进入了工作状态,早早就开始利用保险板块护盘,由于早盘雄安、一带一路板块并未杀跌,使得大盘震荡整理,盘中还一度上攻年线,但午后随着雄安、一带一路这量大主线回落后,两市飞流下杀,跌势汹涌,最终大盘杀出调整以来的新低,周四沪指支撑在3044点,这是前期的重要低点,支撑较强。


据统计,4月10日以来有近1800只股票跌幅超过10%,450多只股票跌幅超过20%,60多只股票跌幅超过30%。A股总市值也出现大幅下降,从4月7日的近55万亿元跌至最新的50万亿水平,市值缩水超过4万亿元。个股普跌,投资者深陷亏损境地。按照5000万持仓账户以及总市值缩水情况粗略计算,A股投资者近一个月来户均亏损超过8万元。从流通市值角度评估户均亏损或许更加合理。数据显示,A股流通市值近一个月以来下降达2.8万亿元。据此测算,户均亏损超过5万元。


对于指数,今日下杀已经明显涌出恐慌盘,这是每次大底形成前的重要信号,目的就是让投资者忍无可忍割肉出局;大盘周四强支撑在3044点,投资者需要观察支撑力度,如能支撑有效,最后两个交易日依然看涨;相反击破则可能运行一步到位式的下杀,而目标也就在3009点一带,整体空间不大。而创业板已经走出底部结构,周线、日线底背离形成后,随时都有反转的可能。




操作上:投资者必须明确手中个股形态,破位断崖下跌个股依然需要规避;而超跌企稳连续震荡筑底品种大胆持有,而一带一路逢会召开在即,相关品种今日杀跌后仍有短线机会,最后就是雄安概念,板块指数今日杀至60日线后,周四应有一次像样的反弹。总之,这里已经没必要割肉空仓,看好的品种仍需做多,超短线设定好止损位,主力拿你也没办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