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笔记5.16:沪深放量反弹 题材活跃个股普涨



周二(5月16日)市场先抑后扬,延续了反弹行情,上证指数放量站上3100点,突破年线,最终上证指数收报3112.96点,涨0.74%。深证成指收报10046.70点,涨2.04%。创业板指收报1814.94点,涨2.04%;


盘面来看,权重股小幅回落,但中小创盘中发力,继续上演逼空行情;次新和雄安依然是涨停的主力军。


技术面沪指报收3112点,重心上移,4根阳线,让底部结构更加清晰,放量拉升的背后因素还没有去研究,目前定义仍然还只是一个超跌反弹的行情,重点关注后市成交量能否有效持续放大才是一个关键的问题,操作上仍然以低位的强势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