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深两市弱势震荡 可燃冰概念走强

今天分享建仓:八一钢铁 (600581)20天线成本价、商业城( 600306 )尾盘进场;


两股目前都是成本价,明天朋友们各自做好赚钱不贪减卖清的动作!



今日(5月18日)上证指数受周边市场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走我们预期判断的震荡行情,尾盘上证指数收报3090.14点,跌0.46%,成交额1681亿。深证成指收报9974.35点,跌0.56%,成交额2319亿。创业板指收报1813.51点,跌0.50%,成交额736亿。



盘面上,可燃冰概念、旅游、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雄安新区概念、次新股、建材等跌幅居前;整体上今天权重股仍然表现较弱,次新和雄安板块上午带动指数止跌回升,下午跳水又再次打击市场人气,成交量也进一步缩量。



技术面来看,今日指数报收10天均线上方,五天均线下方,很尴尬,观察明天能否止跌企稳,依然关注5天线位置的修复!另外回到早参提到的如果说外围跌,A股跟跌,从今天的表现看,主力借势洗盘,实际A股并没有把利空放大,说明市场主力做多的意愿还是存在的,操作上继续关注超跌反弹的票,采取逐步低吸的策略去应付当前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