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不可忽视的问题!

今日A股市场整体呈现分化反弹态势,以保险家电白酒为代表的沪深300权重板块集体走强带动主板和沪深300指数再度收阳,其中沪深300指数更是创下了年内新高,三大权重龙头中国平安、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而这样的盘面导致的一大负面效应就是二八分化趋势再度出现,权重股压制了个股的机会,主板虽上涨但中小创逆势回落收阴,昨天我也说过了实质性反弹的特征是个股行情尤其是主线热点火爆涨停效应和赚钱效应明显,如果是权重引导的指数上攻而个股趋弱则是虚涨行情也就是虚假反弹。再加上今日主板继续反弹出高点但是量能反向萎缩,形成了短期量价背离迹象,这就值得我们保持一份谨慎来对待目前的行情。

  猎人认为明日早盘若指数继续强拉则兑现手中持股的高送转品种利润然后耐心等待机会不去盲目介入指数行情,如果明日市场回踩配合指数修复短期指标且个股转强蓝筹趋弱,则此时可以再度寻找主线热点龙头进行积极布局,切记明日区别对待不要看涨追涨!而值得我们重点把握的核心品种应该是高送转、雄安、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为什么奇侠把次新股剔除了,这里的次新股主要代表近期刚上市打开一字板的品种,这类个股虽然有过强势表现但是持续性非常差经常出现单日强势大涨甚至涨停但次日直接集体低开的走势,所以奇侠目前不建议过多参与次新股。而高送转、雄安、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这三大概念则是现阶段个股行情的主流方向,尤其是这三者中的两两叠加概念个股更具备短期爆发力和成为新龙头的潜质!总而言之,明日指数强个股弱则获利了结等待新一轮机会出现,若指数顺势回踩调整个股再度启动走强则按照猎人所提示方向积极布局即可。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本人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