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一后市场将何去何从

 由于市场对一些信息的过度解读,今天创业板指数低开后大幅下挫,再创调整新低,上证指数由于上证50的强势,表现明显强于深证成指。若非今天金融股和部分资源股的力挺,市场震荡则更为剧烈。
  技术面上,创业板再创新低,进入新一轮探底阶段。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中阴线后同样将进入震荡下探阶段。
  自上周开始,本人连续数篇收盘提示各位:短线要控制仓位,回收一部分现金,以逸待劳,上周二预测沪指支撑在3150点附近区域,今天就一步到位到达此位。
  目前策略上没变化,仍然是防御为主,仓位跟上周提示没有变化仍然是30%(见上周二提示)。
  震荡中闪崩股层出不穷,个股风险需要规避。机会方面继续关注低PE\PB双低品种,上周五提及的破净股尤其是金融股,表现均较强势,部分成为各板块的领涨标的。具体信息大家可以回看上周五的收盘语音解盘分析。
  最后我乌鸦嘴补充一句:随着市场重心下移及流动性压力,前期涨幅较大的白马股很可能也将进入震荡期,部分中报业绩不及预期的白马,也可能出现较为剧烈的震荡,即使他们短线上涨也不建议再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