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3方舟牛股布局实盘

实力见证!昨天方舟带领内线股友操作保税科技 今日强势拉升9个点!祝贺跟上方舟的成员盈利近10%的利润!方舟内线操作的短线股没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是不会给成员操作的,点赞 转发表示一下,战队风雨同舟的陪伴着大家一同赚钱。










总体情况:近期分享止盈的有,国际实业000159 2个涨停,春兴精工002547 3个涨停,德新交运涨停,山鼎设计300492涨停,宝塔实业000595涨停,永冠新材603681涨停。




炒股要有好的心态,在大盘不好情况下,股票涨涨跌跌很正常,不要看到跌就在叫,涨了就嘻嘻哈哈的,这样的投资者永远失败的,我们做股都要耐心的操作!心态一定要放好!




投资感悟:在推荐了城邦股份后从这些股民朋友的反映中方舟就能知道大部分股民的投资心态和投资理念都偏差。心态过于浮躁,可能一时的回调或者说亏钱就会让你坐立难安,无法保持一颗平常心。希望各位股友能放下急切赚钱的心,心态放好。




有质疑很正常,有质疑声音,老师会看到,会听取,在这之前请查验原文对比,从不马后炮,更不是事后诸葛亮,支持的老铁记得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