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续谈东方

续谈东方


 


山人认为,连续一周的大盘蓝筹股超速回归(建行超速上市预计25日;中国神华提速上会等),资金面已经面临重负;近期将会抽资(北京银行130亿元、建设银行580亿元、中海油服130亿元,中国神华的670亿元等等),这还只是新股上市,下一步其他抽资行为将接踵而至;而大盘自周二大幅下跌后,竟连续三连阳展开逼空行情,实在是超出想象。于是管理层今日出乎所有机构预测提前选择了加息,这次加息性质不同以往,也是提示投资者对于近期市场出现不正常的走势予以提高风险意识,显示了管理层抑制通胀的决心,维护市场平稳的态度;所以周一大盘必将会大幅波动,逐步向较为合理的点位运行。


东方目前连续两天的跌停,还不能证明机构准备出货,近两天换手率不大,应该列为我们小散恐慌性抛盘,而机构顺势而为;如周一大盘因为加息因素大幅下跌,东方在次顺势跌停也极为可能,那么周二如果空方力量消弱,非常有可能是机构收集低价筹码之际,所以我们小散们到时是否应该选择补仓呢?


下周山人操盘:如周一东方继续跌停,而大盘未能大幅跳水,准备建四分之一仓;如周一东方大单封跌停,大盘大幅跳水,则在周二启稳时,建仓二分之一。请各位股友各抒己见,探讨一二~~~~~~~~


 


9.14日持仓:


 


000400  许继电器    15%      600611  大众交通   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