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希望第N次亲密接触!

东方:希望第N次亲密接触!


(回复914三楼的股友:如果投资者有您这种“悠然见南山”的淡泊涨跌的心态,那么就不会终日为这一时纸上财富而伤神伤心了;顺便送给各位股友一句老话:别让炒股影响了生活。)


每只个股涨跌都有一定规律,无论涨跌10%其实都是非常大的波动了;细看东方,我们会发现,它的种种消息不支持股价下跌如此之多,它有大的利空吗?显然没有,仅仅是注资小于预期而已,这次大幅下跌说道底还是投资者的心态缘故,也是机构与小散们斗智斗勇的必然结果;很显然,蚂蚁是斗不过大象的。


山人斗胆在此预测一下下周东方股价以及个人操盘想法:如果今日东方没有什么需要澄清的消息呈现,那么空方强大的势力会随着周一大盘可能的下跌而继续打压股价,周二在停盘一小时后就可能出现大幅波动;如果到时大盘能够企稳,可以利用部分资金抢反弹;9月中下旬山人对于东方走势定义是很可能会在28-34元左右徘徊;所以下周操作东方,只能把它定位于超跌反弹行情,不能期望它能有更为出色的表现。但是对于今后的东方还是要给各位股友说上一句俗话: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