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让我欢喜让我忧

东方:让我欢喜让我忧


 


本来计划周一或周二介入东方操作短线,但是大盘没有出现预料的大幅下跌,所以山人没有轻举妄动。


近几日东方换手率明显增加,这不是好的信号;而且成交量非常大,应属于部分机构与广大小散离场所为。


鉴于大盘周二周三大幅震荡,周三按买入计划早盘挂单26.71、26.67元50%仓位,而后离场。为什么要挂单后出去,在此山人跟各位股友先做一下解释,近期因为工作较为繁忙,所以没有时间看分时走势,一天也仅能研究一小时左右,计算出第二天行情演变,算好下单仓位和价格。不过这样炒股的方法还不错,毕竟不能让炒股影响了生活。但是周三东方的最低价仅出现了26.80元,遗憾,没有成功交易,心里有些失落。


可没想到周四早上看消息面,东方实业又拿着持有的公司法人股向银行抵押贷款,不好的兆头;一声叹息,看来我们小散又要多受一段时间煎熬了。给各位开个玩笑:看来东方股价不打压到张董认可的价位,张董是不会善罢甘休啊。不过周四看来果真是属于短线高手的,大盘下午启稳后,东方借势就直拉涨停,让大家顿时傻了眼,倒是让小散们欣喜不已;其实山人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但只叹无缘,这个超级短线不属于我。


周五,大盘继续小幅下跌,让一直看空的我再次仰望市场走势。市场强势不减,但东方依然大幅下挫,看来九月的东方可能暂时只能盘整了。看近期东方消息面,山人决定选择观望,择机介入。希望不久后能够再次拥有东方,在这段没有东方的日子里,还是祝福一下曾经并肩作战以及还拥有东方的各位股友:一路走好,等着我;并把华健大哥这首非常有意义的歌曲《让我欢喜让我忧》送给大家: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悠悠             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温柔          给我关怀为我解忧         为我凭添许多愁
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泪流独自忍受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
多想说声对不起你          你哭着说情缘已尽        难再续难再续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你这样一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         让我甘心为了你付出我所有


因为下一步山人关注的个股:601872 招商轮船、 000157 中联重科、600811 东方集团、 600611  大众交通、 500011 基金金鑫等,未能达到期望价格,所以暂不建仓或补仓。但是山人设定的二板自选个股600068葛洲坝的股价出现异动,所以山人决定先行建仓。


 


9.21日持仓:


 


600068  葛洲坝  50%  000400  许继电器   15%   600611  大众交通   5%


 


仓位变动:


 


9.21  买入   600068    17.34   16.60  15.63   16.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