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休整期

  进入休整期


 


明天山人就要全部卖出手中股票平仓休整了(000400因未开盘,暂不能卖出)。从5月25日开博至今,感谢众多股友在一起交流问题;等11月份消息面平静后,山人会继续股海淘金。下一步山人的操作计划是利用一个月休整期专门打新股,其他业余时间就准备备战12月及2008年行情。


山人为何要休整一个月左右,在此申明一下个人观点。10.15-10.21是我们党的17大会议,在17大期间所谓的众多利空都不会出现,但是山人推断,最大的利空股指期货会在17大后立即推出。近期各位都已经看到,大盘指数已涨到了非常不合理的点位;是谁在拉抬指数,没有人不知道,当然就是机构。为什么机构敢于如此放肆大幅拉抬,就是因为股指期货推出后,它们就找到了合理的避险工具,现在把指数拉抬这么高,到时只需挂空单即可平衡收益了。而小散却只有受苦的命了,想想机构多空都赚钱,我们小散只能向天长叹气了。


关于600068葛洲坝,山人在此多一言;此股因众多利好消息未能明确公布(例如:920项目资金葛洲坝就可分到实实在在的40-50亿人民币,想必无论是谁到时都压不住它的上涨),主力近期借势大肆洗盘,到真是让人感到兴奋。下一步山人计划在大盘调整之际再次介入,不过如在月底股指期货未能明确推出日期,10.30日山人还会全仓葛洲坝,因为10.31日公布季报,想必多赚个10%还是有希望的。明日如不大幅下跌,山人会在17-18元之间全部抛出。


 


 


10.17日持仓:


 


600068  葛洲坝  80%  000400  许继电器  15%   600611  大众交通   5%


 


仓位变动:


 


9.24  买入   600068    15.02


9.26  买入   600068    15.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