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炒作疯

新股上市后,只要出现大面积的爆炒,基本上就意味着指数阶段头部的到来,这是有其市场逻辑基础的,历史中已出现多次这种局面。关键在于怎么定义爆炒:量要爆;价要连续急速上涨。二者缺一不可,否则算不上爆炒。603169兰石和603789星光上市开板后的狂轰乱炸即是。

炒作新股很容易短期获取到暴利,在适当时机找到合适的个股,就可坐享收益,玩一把剧烈心跳的刺激。针对历史走势,总结了如下几个要点:

1,大盘环境变好,指数正处短线走强之中,未来1,2个月内无大跌风险;

2,新股中签者一单获利不到2万元就开板的个股,潜力很大,中签获利越低越好;

3,在20元以下开板的中盘新股,基本面很普通,无多少光鲜亮点,潜力较大;

4,在30元附近开板的小盘新股,属于新型行业,潜力较大;也有少数股在50元附近开板后被机构相中炒作的。

5,连续无量一字涨停的新股,股价绝对值已较高;当市盈率达到80---100后,甚至更高后,短线基本已无炒作的价值。

参考一下15年8月的603117万林和主力炒作刚完成的603777来伊份。

市场是有泡沫的,在乎的是泡沫的大小。新股暴涨暴跌的属性,是需要事先了解的,否则爆赚没搞到,爆亏倒赶上就得不偿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