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人虐心般洗盘(转)

转自 炒股即修佛 博客


机会来了,不要轻言放弃! (2014-03-12 02:05:12)


年少时,我一直以为,成功就是能赚钱;人到中年后,我才发现,的确如此!可赚钱的路在哪里?天知地知,你不知,但我知。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2014年的赚钱之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股市有没有行情?取决于国家想利用股市解决什么问题,通过股市达到什么目的。这是一个政治经济学的问题,而不是单纯的经济问题。这是一个舍小我全大我的熔炉,股市是政治晴雨表!

你们能不能赚钱?取决于你们如何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以及如何利用别人的人性弱点。这是一个市场心理学的问题,而不是单纯的传统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的问题。这是一个破自我求忘我的熔炉,股市是人性放大镜!

市场在受突发政治事件驱动而被迫流产,原有的技术趋势并扭曲内在诉求之后,就像一根压紧的弹簧。如果弹簧过度拉伸,那不是被折断,也必定彻底失去了进一步扩张的弹性。可当弹簧在正常伸展状态下被突然压缩绷紧,后果连5岁小孩都知道——压得越紧,迸发的反作用力就越大!

如果说短期的极度不明朗所引发的不确定性构成了市场解不开的心结和重大困扰,我们非常理解这样的下跌本是理所应当。可是,稍微跳出盘面,用把冷水扑扑脸,你就会清醒地预知大局的稳定其实毫无悬念地HOLD住了短期的迷茫,拨开迷雾,就可以看见太阳,你前面有阴影,正是因为后面有阳光!更何况,这本身也只是人们心理上的障碍和阴霾,本来无迷雾,何处惹尘埃?

那只有一种解释——这是借题发挥蓄意而为的阴谋!阴线越大,阴谋就越大!稍微有点政治觉悟和历史常识就会明白今年的局势其实异常清晰,可以说是四年多熊市以来抄底机会确定性最高的一年!既如此,行情并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困难重重有心无力,而是胸中藏有百万兵,地球上已经没有力量可以阻挡红军前进的步伐!问题不但不是做不上去,而恰恰是不舍得在拿足筹码之前做上去!由于未来局势的超级确定性,超级主力将必定倾巢而出倾尽全力做足一次管三年的大波段行情!现在的向下清洗,只不过是超级主力利用自己知情和大众不知情之间的不对称优势发动的战争!这种不对称的优势越大,打砸抢行为就会越狠!因为,打砸抢的本质不是逃,而是抢!既然要想抢得多,必定要让你们怕得死!你失去的,正是他们阴谋得到的!

2000,又见2000!不是冤家不碰头!这一次的2000,不是非守不可,反倒是破掉最好!因为,最胸有成竹胜券在握的主力不需要护盘,只需要砸盘洗盘和抢盘!因为,这一次的主力,不是基金券商这些常规部队,而是隐身在基金背后拿基金当枪使的神秘资金和看不见的手!因为,这一次伸出来往下砸盘的虽然是黑手,但黑手的背后却是一颗比谁都红的心!因为,这一次的跳水不是阳谋,而是阴谋!先血洗大众再掀起红色风暴的巨大阴谋!

2000点,很多人往下看一望无际,立马尿湿了裤子。但其实这只是一块透明的玻璃,看起来一片开阔,走下去没有出路!布局阴谋的主力第一步拿你们当愚人节过,千刀万剐跟你们要狼票的筹码!第二步就会拿你们当清明节过,狂笑着祭奠你们的英灵,同时踩着你们的尸首华丽转身疯狂北上,炒股即修佛不忍心看到那样的结果,因此只能在自己的地盘上厉声断喝: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不要被人过完愚人节,又过清明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