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了票不一定赚 关键是要上对了船

CDHYKING发表于13/06/07 21:36    小散最新感言:买了票不一定赚,关键是要上对了船。  狡猾的拓尔思,前段上午拉了下午跑,现在改为昨天拉了今天跑。你说这炒法,老年人能行吗?  最近的股市,有把人闹得心灰意懒。毕竟,股指下跌,意味着后来没有居上,多数人陆续亏钱。  科大讯飞,上午顽强抵抗。下午顺势杀跌。收盘时的股价,已经超过了人民网。而人民网此波的高点是52.20元,是5月9日那天达到的。而那天科大讯飞的高点是40.64元。一个从40.64元走到今天的44.43元。一个从52.20落到今天的43.76元。这是为什么?不为什么,这就是股市。大盘调整,个股调整,但是方向不一样。结论是,科大讯飞强势。  还有一只股票值得一提,东阿阿胶,5月9日那一天,股价高点45.60元,那可是从54.62元落下来的,就是蹦极,也该有个像样的反弹嘛,散户磨磨唧唧,等着回升。今天40.01元,盘中低点38.85元。当初连拉阴线,机构出逃,空方胜。据说也有机构做多,可螳臂挡车而已。有钱的扔给你不来了,你还有资金拉上去?散户都喜欢买便宜,拉上去把笨笨的散户好死了。  千真万确,七亏二平一赚,最近90%个股的走势就说明了这一点。前期走得雄赳赳气昂昂的,三周的小阳大阴拉下来,原先又是涨停又是突破而舍不得卖出的股票,居然回到了起点,甚至落到了井下。  股市好玩么?不好玩。股市赚钱么?不好赚。股市有黄金,但更多的是笨蛋。嘿嘿,自己也算。做不了索罗斯,学不像巴菲特。那就还是涨跌不惊,严格纪律,赚钱到手,让别人去捂,让别人去炒吧。既然定下目标,就应见好就收。从来不想卖在顶点,顶点卖得把人亏惨。13610,准备好了吗?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