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股指期货主力伎俩

股指期货本来是为买了股票的实现对冲,减少损失的一种手段,但是到了A股却变成了盈利手段。

股指期货主力由于资金大,可以实现现货和期货的双重控制。

第一招:骗单

由于其资金很大,你散户和小对手随便开什么单,我都和你对开,只要有足够的股指期货单子即可。

开完单子以后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假设主力的空单数为K,多单数为D

k>>d 空单大大的大于多单,通过现货买进权重股,让指数看起来要涨,很多散户的空单急于止损,主力顺势将多单兑现并转换为空单,然后用买进的权重股砸盘,大盘暴跌,空单获利,

k<

k=d 通过权重股砸盘货买盘,打破平衡,然后朝一个方向。


这就是我们经常看到,市场的表象为双油,四大行同步被砸和被拉,而且根本没有所谓的利好利空。

主力实际上是现货和期货同向操作,和套期保值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股指期货已经脱离了管理层当初推出的初衷,完全变味。

虽然管理层采取了一些措施,限制了总量,但不知为何恢复了原来的持仓水平,这就助长了这种操作获利的歪风。

股指期货本来就是一种衍生品,和实物的期货如石油,螺纹完全不是一回事,实物的期货对企业稳定成本有很大的好处,股指期货纯粹是一种赌博,与买了股票再买空单的套期保值完全没关系,应该予以取缔,当然,利益集团肯定坚决不答应,咱管理层估计也惹不起。

说到这里,股票的T+0一直不敢实施,说是条件不具备,过去是T+0,改成了T+1,怎么还会改不回去了?估计利益集团也是坚决不答应,要T+0了,套谁去?估计管理层也是惹不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