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吸筹出货三招

这个A股市场莫非就是赚取差价而已,要说有谁还想吃股息而参与这个市场,恐怕要笑掉大牙。

散户如此,主力亦如此。

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就是低价吃紧筹码,高价转手出去,仅此而已!

主力如何吸筹?

直接买,肯定把股价买上去了,不但吃不了筹码,还让套牢者得以解放,这当然是主力不愿意看到的,那么如何做到吃廉价筹码呢?其实就一个字:砸,主力可以买股来砸,主动亏损,但即便如此,也未必能把套牢者的筹码拿到手,因为套了50%以上的散户大多装死,死马当着活马医。

第一招:震荡,砸多了当然要反弹,这个时候很多散户跟着主力抢筹,但别高兴得太早,弹几天立马就来个大跌,而且创新低,买进这再次套牢,没有卖的套牢筹码会觉得错失高抛低吸良机,然后再度拉起,再度杀跌,让人觉得,只要拉起就是卖的好时机,这就是习惯性训练,如此往复几次,散户见涨必卖,这差价也不小,10%左右,一来一回20%,谁不动心呢,所以,大多数人会在主力最后一次拉升中抛弃股票,等着做差价。

第二招:宣传,仅靠震荡那是不行的,还得攻心,这个时候媒体大多数的版面会出现看空的文章(利益集团的吹鼓手们写的),当然写得也是合情合理,符合看空习惯,这个时候,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乖乖交出筹码的?、

第三招:利空,当然那几个写手是不足以骗取经验老道的股民的,那么再出点实质性的利空,那就完事大吉了,这最后一招当然是利益集团的勾结才可能发得出的。

最后一根长阳拉起行情。


出货和吸筹刚好相反,不过招式是一样的,先砸下去,再拉起来,往往在上午砸,下午拉,让抄底者感觉每次砸都是机会,当然这个砸就是真出货,一次肯定是出不完的,下午再拉起来,如此往复,让人敢抄底,不怕抄底,再加上他们的吹鼓手们看好市场的文章占领所有媒体版面,当然了,不加点利好是不行的,就这样来回震荡出货。

最后一根长阴宣告行情结束。


当然,具体的操作是变化多端的,但主力离不了这几招,只是谁先谁后,还是一起来而已。

看近三周行情,不是把这三招演绎得淋漓尽致吗?

没有啥大利好,连社保100亿入市都抬出来,佩服!


当然主力再狠也狠不过国家,国家要出真正的大利空了,主力也是挡不住的,不过,人家只需三日就够了,早知道三日,足以驰骋股市而不败!抓了那么多贪官了,好像这消息依然是比散户早几日,想不通,实在是想不通,莫非没抓完....


在这个市场,散户是不可能赚钱的!就连一个逃命的T+0都不给,还有啥公平可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