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改吃折耳根了

周末惊闻证金出钱,放开融资,降低融资费率,再次使用放大杠杆的方式催生行情。

我们知道,5178点的行情是降低杠杆导致的,当时为了银行的安全,全面降低融资比例(杠杆),造成股市暴跌,连续三次的千点级别的暴跌,好像就在昨天发生的一样。

刚刚发生的牛市,中产基本被灭(不管是否使用杠杆),剩下的散户也是伤痕累累,是不是加大杠杆就能催生牛市?

证金出钱,让你融资买票,你接招吗?

我们只需明白一点,证金是套在4000点以上的(通过低位加仓,平均价格估计在3300多点),证金既然还有很多钱,为啥不在低位买股,而愿意借钱给散户买股呢?是良心发现吗?还是现在的股价不值得购买?

很显然,证金被套,出此政策只为解套出局,如果,目前的股价是低位,他和不直接买进,还需要借钱给你买进吗?显然,目的不可预知!

为啥7年一个牛市,前面博客有讲,不再重复,7年韭菜才会长出来,主力收割才会大丰收,现在,才1年不到,显然韭菜没法收割,是不是改菜了,改成吃折耳根了,要连根拔起。

从哪个方面看,都不具备主力收割的条件,莫非真的看上折耳根了?

政策变化过快,散户是无法适应的,为什么在发布这个消息之前,蓝筹敢是无忌惮的拉升,看来政策是为他们准备的,而这次拉升是国家队,那么政策就是为国家对准备的。

他们手里拿着大王的的时候,就宣布大王最大,3最小,散户拿着大王的时候,就宣布3最大,大王最小,这斗地主你还能玩吗?

这个政策和2008年的降低印花税一样,比那次实质性都还差点,那一次2800出了政策拉到3400,然后跌到1664,这一次呢?大多数已经出来的再次满仓杀进,结果,全部被腰斩,那一次还好,腰斩没杠杆,至少还剩一半的价值,这回加上杠杆的话,腰斩可以让你的账户资金归零。

所以,没有技术手段的股民,还是在拉升以后清仓出局为好,等下一个7年的牛市到来在参与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