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4日收评:平台撑不住,垮塌在即

今日指标:



午评说过,指数拉升,8股叛逃,表现出来的就是指数大涨,个股却在跑步,散户极其容易上当受骗。

收盘指标出现了最糟糕的结果:那就是集体出逃,连护盘指数的银行股也加入阵列,什么力量导致的,有传说是贸易战,也只好讲究这个理由了。

但是,就前期3578高点以来,即便没有贸易战这事,恐怕也会深跌,因为国家队基本上已经胜利大逃亡,那么维系指数的银行股和双油,将没有护盘力量,必然导致指数继续下挫,怪贸易战,也是实在找不到理由的理由吧!

进必套,这是中午给的戒言。

后市将继续弱势整理,反弹大多半日或一日游,以寻底为主,这期间,不要轻易下手进票。

大胆猜测的底部是2300附近,上次5178大调整,最低探至2638,不再跌个几百点,谁愿意交出筹码呢?都不交出筹码,又哪来的牛市呢?

牛市就是这么发动的,你说对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