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指数大涨,庄股自救



指数再大象的带动下大涨52点。

但是资金却是-44亿,全靠沪深300拉指数。

创业和中小的指标依然表现很差,有人说大象一动,个股遭殃,今天就是!

前期未出逃得庄股今天自救表现不错,但不能跟,一跟正和主力意图!

贸易战目前还是口头上的,什么时候落到实处,市场才会不扭曲,不人为。

大的方向上看,近期应该时大幅震荡为主,横盘走势,伴随着贸易战得消息而震荡。

等一切都平静,A股还是得往下走,目前还不具备大行情的条件,上挡阻力位为3223和3346,翻越成行情有点难。

操作上,还是以休息为主,庄股的行情都是套人的,一些跌幅很大的股抢进等反弹也是靠运气活。

不过,作为长期战斗,有一部分股倒是可以慢慢建仓,那就是被错杀的10亿以下的,长期业绩非常好被错杀的股,市盈率已经被杀到了13之下,倒是可以慢慢买进,持有即可,记住,是长期业绩很好,而不是出售资产,偶尔业绩很好的。

股市新股依然不断,股票供应量未来还会很大,所以,未来一定会转向业绩股,靠讲故事行不通的,港股乱讲故事得都被达成仙股,A股还没有仙股,但愿你不要买到那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