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赌气行情而已,资金依然在跑

收盘指标:



大盘指标:



一遇阻力位就回头,表明上方套牢盘只要解套即跑,阻力位3221.54,刚好摸到,虽然四大行和双油来势凶猛,还是没有越过去,独门技术计算的阻力位依然有效,表明这个点位是套牢密集区,没人想玩了。

资金方面:今天-74亿,沪深大盘也首次出现负数,上证和深证均为负,表明处于抛压地带,不宜进票。

双油和四大行虽然比较猛,但是前期国家队出逃,套在顶上的是不可能取解套了,要不然,去年一年国家队白干了。

贸易战传说众多,但是中美双方也都是再口头上而已,中国A股的涨势,与其说是涨,还不如是赌气的涨,做给人看的。

老美也不示弱,昨晚大涨500点,有点互相扛上了的意思!

不管是商品期货,还是A股,近期实际上是没方向的,只要贸易战不出最后的说法,是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的,但有一点,每股高企,本该跌,A股涨过一回了,牛市还没到时候,所以,持有股票其实是很危险的,一旦贸易战清晰了,不管是握手言和还是真打,双方的股市都会自由落体,这是未来最大的风险!

操作上,建议不要操作,看看就行了,休息到贸易战清晰之后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