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开始,将是一个有400点级别的超级波段

盘中,我就说闻到了牛市的味道,有人会说是牛屎的味道,不管哪种味道,只要你能区别出不同的味道,你就与众不同,我们先来看收盘指标:



当然你会说,这和前几天的指标也没啥不同,对于一个老中医,你看的没啥不同,可是老中医对同一个病患就能看出大大不同。

首先我们来看四线,四线上翘代表一个波段行情的到来,自从前日趋势值到了10以后,我鼓励抄底,然后今日趋势值已涨到了31,当然从最低点2758算起,指数已经上涨102点了(今天收盘2860),这种抄底是任何其他指标都无法具备的,独门指标凭借其优势,在趋势值10时,就是主动买套(前几天博客已经说明,不再重复)。

其次来看资金,今日系统资金净流入375亿,HS300净流入117亿,HS300代表2股,剩下的260亿左右就代表8股,粗看,也没什么不同,但是回顾春节之后的所有走势,每一天基本都是HS300有进有出,8股始终是净流出,无论多大的指数反弹,基本上都是8股净流出,即便是流入也是寥寥的几亿十几亿而已,今天却能8股净流入260亿,这是一个质变,春节以来的首次质变,揭示了长期的8股抛售已经结束,而主力已经开始收集8股筹码,由此将终结过去的我们叫做的指数行情(只涨指数不涨8股)。

再次,由于国际资本大量流入香港(可以关注相关信息),已经导致港币大幅升值,这些资金通过沪股通,深股通大幅抄底A股,这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信号。

今日四线已经全部上拐,抛开任何其他因素,他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波段。

再来看独门指标反推线:



今日反推线完美下穿,这也是一个波段启动信号。

综合起来看,这一个波段不简单,感觉到这么久的调整即将见到光明,2922是上证的牛熊线,能一举突破这根线,第一高度至少看到3200。

离上次牛市结束已经6年,与市场公认的8年一牛市只差两年,能否提前进入牛市,也是完全可能的。


不管牛市与否,这一个波段肯定级别相当大,保守估计也得400点以上,如果,3200时,再出一些刺激性政策,那么走牛就成了必然。

目前,很多8股价格也很低(炒高的除外),里面不乏有被错杀的优质股,节后你要做的就是大胆买进,等待这个波段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