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原判,继续看高

节前A股刚收完盘,进入假期,A50来个爆跌5%,让很多即便是看多的,也开始后悔看多买多,独门指标由于是底部四线扭转,所以依然坚持看多,上周四收盘当日8股净流入260亿元,今日依然强劲流入,今日收盘指标为下图所示:



今日八股资金净流入为接近200亿,依然很强劲,这是春节后出现的少有的现象,趋势短线指标今日到了42.57,这是由最低10涨上来的值,四线上翘很坚决,绝非拖泥带水,综合判定,这还是起步阶段,从2758开始的400点反弹判断维持不变。

上周四博客说节后开盘买进就是,今日低开28点,其实是绝佳的买入机会,很多抄底的收盘时已经有了收益,大盘上征收盘涨18点,让看空的大跌眼镜。

其实外围走弱,A股不跟这也不是第一次,前面美股爆跌1000点,A股依然不跌,一个新加坡的富时A50爆跌5%,怎么可能撼动A股走势,况且A50是股指期货,是大鱼吃小鱼的地方,爆跌5%的结果只是让持有A50股指期货的多单面临巨亏甚至爆仓而已,其本身是大主力为了对付对手盘的常用操作手法,和美油期货跌到-37美元,其主力想达到的目的是一样的,让多单巨亏爆仓,从而达到收割小散的目的。

在期货市场,很多人以为凭借消息就可获胜,或者依据现货价格来决定卖空买多,这都是必输操作法,期货的定价其实就是大资金为了收割对手盘来决定的,手里啥单多,就往那个方向去,并不是参考现货价格,他们利用控制媒体的话语权诱导小散,典型的就是5月的美油出现了负油价,又开始吹嘘6月的也会出现负油价,媒体扇风满天飞,等散户满怀信心埋伏空单准备吃负油价的钱的时候,美油从6美元直达27美元,让你欲哭无泪,其实现货价格在这几天之中并未如此大的波动,所以,期货的暴涨暴跌都是主力收割散户的手段,媒体吹嘘负油价的时候,散户开空单,那么多单谁在开,很显然是大主力,等你们再也开不动的时候,人家就来个反向走势让你巨亏爆仓。

A50爆跌5%如出一辙,其实就是收割小散的,因为他们知道A股爆跌5%可能性并不大,5%的上证基本上就140点,这算暴跌了,起码2000只股票要跌停,这样的场面没有超级大利空是不会出现的,所以,他们选择中国的假期来啥,让玩A50股指期货的散户没有参考依据,也不敢坚持,只能割肉,记住,割肉人家目的就达到了,不得不佩服人家选择这个时机来操作。

所以,在期货市场对散户而言,反而是技术派占有绝对的优势,随便KDJ,MACD都能判断出转势,要割肉早早的就割了,何需等待爆跌到终点?所以,奉劝,玩期货的,应注重自身的修炼,掌握一两种技术指标,才会不至于被主力玩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