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怎么走?

我在4月预测这一波基本兑现,在群里说3500点附近来一波大调整,目标为3196,今日一跌基本到位,明日小幅下挫之后即将展开新的目标位攻击!

翻开年线,真正的大牛市就6124那次,5178都算不得一个真正的牛市,连前高都位冲过,算是一个大级别反弹,大家可以看出,每一个周期基本都是行情结束5,6年再次发动,这一次距离上发动大概也到了5年,很勉强地达到了年限,如果中间那一次不算,那就相当于有12年时间了,牛市是一定要发动的,主力收割韭菜那是一定的,国际国内都是如此,概不例外。

从本轮启动的最低点应该是2440,那么到这次的高点也有1000点了,多吗?不多,基础不一样,2005年那次启动点是998,直达6124,上涨6倍多,这次也不例外,必然会大规模的上涨,才可能割到韭菜,就此完事,毛豆割不到,必然通过轰轰烈烈的上涨,把不关心股市的,没开户的都要吸引进来,那些土豪们都进来了,这样的韭菜个起来才有意义,不是吗?场内这点韭菜,菜就是韭菜花了,又硬又老,又不值钱,没啥割头,就此下跌的话,大佬们还没进场呢,怎么大丰收?

所以,牛市是不会结束的,不但不结束,还会大张旗鼓地,现在主力只不过是把前期涨幅巨大的获利丰厚的兑现出局而已,然后低吸低价股,所以,牛市基本特征就是板块轮动,你会看到,低价概念股,也假惺惺的成为了一个概念板块。

这次目标3196之后,攻击目标是4000点附近,然后再次调整,调整的目的是主力调仓换股,韭菜要轮着割,杀跌到3500附近之后,新的目标就是7000点,这时市场基本快疯了,土豪们忍不住也要进来了,这个时候结束,土豪们时不会被个道德,所以,必须继续涨,当破晚点的时候,市场沸腾,热钱涌入,直奔15000点附近。

2440的6倍就是14640,这才是终极目标,不要辜负了这波超级大牛市。千万要记住,牛不牛是与经济的好坏无关,只有周期性。

有人担心,行情是不是就此结束,大可不必担心,这么多年的熊市,主力也没吃到什么油水,你想主力会大发慈悲不割韭菜了?那是不可能的,发动早了,韭菜没钱,所以,一定要等待韭菜们存够了钱,才会发动,这是一个不可能不发动的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