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炒股终极意识知止而有得

? ? ?有时候,不能用抄底的方法、不能用攻击的方法、不能用突破的方法去判断个股。有多少朋友能够明白,当市场发生质变,当市场面临生死一刻,需克制挣钱的欲望?不要再以盈利的分析思路看待股票强弱??

? ? 但是对于任何朋友来说,都需要知道第一段所说的问题。再好的种子,再好的田地,非要在冬天播种,这要是能有好的收成纯属痴人说梦。有朋友会说你是不是要讲牛市、熊市?放心不会的,所谓牛市与熊市特指市场氛围。正如5月12日“买点上的明珠”里列出的个股,他们都是在熊市氛围中走出强势特征。所以落实到买卖上,关键在于个股的趋势。可实战中再好的个股,关键的切入时机还是要挑选,这就是本文要讲的“择机”。?

? ?具体到操作要有一个完整的思路,哪些位置不能做,哪些位置可以做,就是“择机”的关键。不能光是只知道买卖,我会在博文中进行深入的剖析,直到完成在本系列博文3月10日首篇中的境界“炒股真要总结就两个动作,买入、卖出。该买时买入,该卖时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