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或将现惊天大变盘!

? ? ?创业板指数则继续疯狂,这才是让很多投资者疯狂之所在,正是它的步步走高,引领了中小盘个股的整体走强。今日两市涨停的个股超过30只,其中很多是中小盘个股,这在近期的市场中也是鲜见的。

? ? 场内中小盘个股同权重股的共振行为的发生,表明不管是公募机构还是私募机构对于后市是看多的,同时两市成交量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超过1000亿元,建仓的盘显得非常急迫,追高的盘子开始增多了。至于会涨到那里?笔者在前的文章中会创年内新高吧,可能5·30行情会重新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