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收高,真拉还是假拉?

从股指运行来看,沪指报收上下影的小阴线,下影稍长,虽盘中一度击穿30日线,但由此触发反弹,短线有所回稳;从成交量来看,较周一减少138亿,虽下杀动力不足,但买盘同样不济,况且缩量难有起色;从均线来看,5日均线即将下穿10日均线,大盘短线趋势堪。但20日均线又即将上穿30日均线,中期又有向好趋势,且有一定支撑作用。无疑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足以说明短期趋势和中期趋势“斗法”导致的结果,显示市场正面临一个转折或者说热点板块切换,能不能切换过去是行情能否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从权重股来看,石化双雄双双收阴,其中中石油还未止跌,中石化虽守住中轨,但振荡不改,其它几大权重股后市还将整理。
沪指自见近阶段高点2050以来已经调整六天,波段时间略显不足,估计还有一到两天也就差不多了。展望周三,不排除再度考验20和30日均线,但20-30日线是近一个月来的主力成本线,因此有效击穿的可能性不大。上档阻力1945,下档支撑1845。短线仍以反弹看待,但操作需要谨慎。


外送美女一位=====================哈哈哈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