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鸡年最新投资样本组合!

长导鸡年最新投资样本组合!

大家好,今天是2017-2-7,也是农历鸡年的第一篇博文,祝各位新年好彩头,行运一条龙!

个人建议将之前33块多成本的温氏股份予以套利清空,我一直认为它是扶贫第一股,非常棒的一家公司。问题是,老磨叽没意思,价格又不贵。

建议将之前1成仓位19块多的国泰君安予以止损出局,两个资金合并依然是正收益,分成两等份,每一份用2成称呼。2成加仓给之前小资金的斯莱克,将其仓位提升到2成,剩下2成全部配置给603900通灵珠宝。

这个品种知名度是不低的,在电视剧《太太万岁》,《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里面是露过脸的,类似于植入广告或软广告,那就是603900通灵珠宝。

完成后的最新投资样本组合为:

3成601111中国国航,3成002737葵花药业,2成300382斯莱克,2成603900通灵珠宝(今天刚分享的,仅供参考。)以上观点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