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3月17日最新投资样本分享!

长导3月17日最新投资样本分享!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先生,某爱国人士。今天是2017/3/17,和大家说两句,第一句,你好;第二句,谢谢。不不,我要说的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活在当下,无需托大;闷头发财,啥都不怕。

温馨提示:个人建议将之前2成仓位目前浮盈的国泰君安减持十分之一(蝇头小利,卖出无意,盘中虽绿,come on继续,看高一线去)剩下的资产还用2成称呼,持有不变。

国泰君安(名字就是好听且耐看,me too)调整出的小资金配置给000883湖北能源,低价股,还不到5元,想分红有温氏股份,要它?就是低价,存在交易性机会。

完成后的最新投资样本组合为:

4成300498温氏股份,3成002737葵花药业,2成601211国泰君安,1成002121科陆电子,小资金000883湖北能源(今天刚分享的,相对较冷的品种,说白了,吸引“GJD”的不一定吸引“YZ”。心态不好者慎入)。

我是长先生,在春意盎然的皖北给您问安,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