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3月30日最新投资样本组合说明!

长导3月30日最新投资样本组合说明!

大家好,我是长导,今天是2017/3/30,个人建议将之前2成仓位的紫金矿业予以出局,虽然该品种依然存在机会,但对我来说,这个2成资金最近起到维稳作用,没有因为市场波动造成额外损失。向紫金矿业祝好。

调整出的2成资金考虑全额配置给创业板的另一档个股,那就是300104乐视网,论利润和分红能力,乐视网和温氏股份不是一个档次的;论知名度和讲故事能力,温氏股份没法和乐视网比。而且300104乐视网的月线截止到现在,“九阴真经”已经练成,超跌反弹的机会预期不断增加,四月份又涉及到清明节休市因素,所以只能舍弃紫金矿业这个不错的品种,将其2成资金于3月底布局到乐视网。

完成后的最新投资样本组合为:

6成300498温氏股份,2成300104乐视网,2成601211国泰君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