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6月12日小论大盘!

长导6月12日小论大盘!

大家好,我是长导,今天是2017/6/12,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

本人作为财经自媒体中的一员,坚持定期更新是必须的,我一直都是原创,对的。

中午小议一下大盘,这里主要是针对上证指数,请大家注意一个细节,个人之前博文《长导强化5月份股市短线交易策略!》非常详细分析了点位区间的差异和策略,当时有些位置没波动到,要顺延下去,而你目前的指数就在3170点以下,我哪怕用3169点站稳作为判断主板多头主力的能力的标准(包含连续两个交易日每天2400亿成交量以上反映局部增量,否则还是存量博弈),括弧里的先不看,从上周五到本周一中午收盘(本文写的时间)连续两个交易日当中,有没有碰到3169点?即便是把周五的单日最高点抑或是周一半日最高点小数点后四舍五入朝前进一位,也分别是3166点和3165点,各位都是小学毕业过的高材生,这个数字会比较吧?也就是说连小学生都会计算的高低,股民能无视么?

一个举重运动员连续三把试举失败等于砸锅!还争取什么好成绩?这就是不稳定的表现,或者说古人的事不过三。市场也一样,上证50美如画,创业板指老挨骂,主板上方很麻辣。冲3169点就这副模样,主板能涨的权重指标马上都轮动一遍了,甚至不少高高在上。改革假如不及预期,主板的吸引力会快速降低。宏观经济相对依赖房地产和基建的现状并未得到根本解决,有破解之策么?有辙么?新的大拿横空出世?没见到。2季度,能指望什么?逢高远离主板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所以个人维持4月11日来的观点不变,将价值投资进行到底,绝不舍近求远。

维持8成300498温氏股份,1成300382斯莱克,1成300104乐视网,小资金002665首航节能不变。

感谢浏览,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