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论8月份股市几要点

长导论8月份股市几要点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今天是2017/8/1,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后面列举几个点,用某歌词说就是,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1,半年报:这是绕不开的话题,怎么来理解呢?从个人经验看,股价之前是否充分反映业绩阶段变化!结合今年市场的节奏感,两极的结果很可能是,利好充分反映的出股价高点,利空出尽反映出的股价底部。在8月份可能尤为突出,剧情演化到这个阶段了。

2,趋势谜团:撇开上证50价格扭曲不表,因为我在它们低位甚至破净时分享了多头观点,可我对我认为不合理的价格同样明确且不屑。而上证指数确实没有强大的内心和外表,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去年1月上证指数最高3538点,最低2638点,现在是8月了,近20个月了,还没收复去年1个月的失地,空头去年一脚把多头踹倒,多头还了二十拳还没把空头发型打乱,你主板有什么好吹的?一贯诱多的路子,割韭菜。

3,伤疤结痂:当市场的参与者伤疤结痂后,往往会忘记当初的疼痛,俗称好了伤疤忘了疼。对市场保持警惕的人,会因为所谓的资金推动价格上行时选择弃高留低,市场价格发现能力较差。反之,丧失警惕的人,会因为追逐所谓的超强力量获取短期蝇头小利,实则很难承担潜在震荡调整,因为成本高,抗不过低位吸筹拉高出货的主力呀。

4,大奖的归宿,据说国外不少买彩无意中大奖的人,初期很是狂喜,因为缺少节制,不懂投资,没有保值升值,几年后归于贫困。这个有趣的现象,不是告诉我们运气在哪里,而是告诉我们——博傻也许会有短期超额回报,如果缺乏切实有效的投资理念甚至信念支撑,长期还是回姥姥家。自己去体会其中滋味吧,我老早就觉悟了,只是看到无知的人太多,腻歪到反胃罢了。

5,观点维持:个人之前对市场的论述很详实,目前8成温氏股份1成乐视网1成首航节能。我选择我喜欢,用心投资才有未来。

多说无益,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