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赏析仨投资样本目标价!

长导赏析仨投资样本目标价!

大家好,我是长导,今天是十 一,和绝大多数的国人一样,我也爱这个国家爱的深沉,虽然我有时候说话不中听。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理性投资,细水长流。

九年来我一直坚持客观分析,但是受制于明处暗处的问题,博弈困难哪,还要遵守契约精神,我的苦闷谁理解?真有理解的,我绝对会抱抱你,甭管男生女生,并表示感谢。

过完四季度,2017年就结束了,相当于篮球比赛的第四节。本文分享内容主要是关于个股阶段目标价的,说白了,多头正常发挥,年内起码的上涨空间或者说上涨潜力,这个周期主要是3个月左右时间,也就是2018年之前。


可能有人会觉得有啥子依据呢,没绝对依据,毕竟上市公司经营活动是动态的,二级市场交易活动也是动态的,不以某些人的个人意志为转移。我习惯性的是多维度综合评分判断,标准也不会详述,毕竟仁者见智。


下面依然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或者说我认为的客观性(我们的市场不成熟,没办法,人为的打压股价的现象一直存在,没辙。也有天不遂人愿的状况,TMD)

先说停牌的300104新乐视(公告要改名的),因为还没复牌,价格弹性不好判断,正常发挥,我们之前成本算,30%以上的收益问题不大。

再说另外1成仓位的603889新澳股份,假设不重 组停牌的话,第一目标价我给出19元,14块附近的成本,真的很不错性价比。如果多头想吃这个水果的话,那就是——快来买呀,甜的很呀,甜的很呀......

至于8成仓位的300498温氏股份,中国未来要全面实现小康,用公司规模化发展的眼光看,精准扶贫是其历史使命,理所应当成为资本市场的“扶贫第一股”!以现有的除权除息价格看,30元的年内目标价不难,一年内三年内分别可以看到50元和80元,是中小投资人大奔的利润空间!我就不信了,中国人不喜欢奔驰?反正我喜欢足球也喜欢奔驰,早晚还是要为家庭买个大奔的,长导我也要为社会基层底层不蒸馒头争口气,只是喜欢低调罢了。咳咳,这个就跑题了,我们谈的是年内。

我认为股权兴则国家兴!发展现代股权制度是有必要的,因为它能真正实现社会资源(是广义的不是狭义的)的优化配置!今天就聊这么多,全都是肺腑之言,你爱信不信,咱们处朋友早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